Wednesday, June 27, 2012

Verbena cafe

来到古来,如果没试过当地著名的蛋糕店,就如没有真正到访一样。这次小弟初次到访古来,当然也不会空手而归,在食友的带路下,来到了IOI的店家。

踏入店内,零零总总的各式面包,蛋糕看到眼花缭乱,不禁惯性的拿出Iphone, 猛拍, 做日后参考。

左手边,有设定座位,可是店家却未开放,也没售卖饮料。 
面包的种类除了特别之外,也有卖一些比较欧式面包如Pretzel。 
正当在烦恼买那种面包时,食友Jiaming, 便建议我们买他本身最爱的红豆沙面包。结果,架子上的存货都给我们一扫而空了!
Jiaming 夫妇两,则选择了其他三个口味,mango cheese cake, original cheese cake, Chocolate honey mousse cake.
Mango Cheese cake, 和cheese cake, 个人觉得适合不太喜欢重cheese 味道的朋友。
味道(3.5/5)

听说这里的榴莲蛋糕是很出名的,可惜由于刚从榴莲圆吃了才来,实在无法在吃榴莲口味的。就选了一片Opera,来尝试。
Opera cake , 法式甜点,味道和Tiramisu,接近,verbena的这一片比较不合我口味,因为,我不太喜欢奶油味过重的。我个人偏向巧克力口味重点。味道(3/5)

Chocolate Honey Mousse cake 这个是当中最好吃的!巧克力入口即化,味道带有点hazelnut, 感觉像在吃Ferrero Rochelle 巧克力!赞! 味道(4/5)
买回去的面包也很令人满意,红豆面包,烘得软,而且陷多,口口满足!味道(4/5) 

价钱也很公道,值得再来!
来到蛋糕前,我又忍不住想买回新加坡,可惜碍于没有冷藏带. 



Verbena cafe
2918 Jalan Merbau 3,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 Johor
Tel: 07-5991918
GPS:1.646676,103.624407

Branch
12 Jalan Susur Kulai 4
Taman Sri Kulai Baru
81000 Kulai, Johor
Tel: 07-6624136
GPS: 
1.666219,103.59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