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人民饭店(kota tinggi )大头虾之旅

说到Kota tinggi 美食,很多人都会想到强记肉骨茶。可是今天的美食任务却是前往kota 吃大头虾。
根据,随行的Patrick (一位钓鱼发烧友) kota 的大头虾是有季节的,我们在三月份去时已经接近季未了。

地点就在kota 河畔(萤火虫旅)那排旧店屋,外观稍微陈旧。

我们点了
1)卤猪脚
2)sambal 臭豆
4)清蒸大头虾
5)煎鱼(对不起忘了什么鱼)
6)sambal 番薯叶


Menu of the day

Road name is Jalan Tepi sungai, but Google address is shows a different road name
卤猪脚,不会太油腻和咸,但是没有入口极化的口感,味道属于较家庭似的煮法。味道(3/5)

煎鱼,简单朴实,没太多惊喜。味道(2/5)

sambal 番薯叶


清蒸大头虾,这个才是来这里吃的主角! 淡水虾的肉质比较细腻,味道的鲜甜也不逊海里的虾。但是大头虾重点在于吃虾头里的"膏"。慢慢一口一口的吸着虾头时,咸与甜的味道在口中释放绝对是味蕾上的一种享受!味道(4/5)

sambal 臭豆

Conclusion
食物:3/5 (推荐清蒸大头虾)
价钱:? 朋友请客
环境:2/5 陈旧不过凉爽!

人民饭店(kota tinggi )大头虾之旅

Kampung Makam, 81900 Kota Tinggi, Johor, Malaysia
GPS: 1.726652,103.899736
TEL: 07-883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