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Jie Sheng restoran //成龙饭店

一听名字,感觉好像不懂是什么主题餐厅。其实,不然,这家店的老板,应该是个成龙迷。从墙上挂的杜萨夫人蜡像馆,于成龙合照就可略知一二。

成龙功夫了得,那,这家成龙饭店的厨艺又如何呢? 在还没来这里前,我向一些熟悉这带美食的食客询问,得知,这家店有三样招牌菜,店里引以为豪。
1) 成龙炒饭
2) asam 鱼
3) 黄酒鸡



Asam 鱼,可以说是小弟,吃了后觉得比较好吃的一道菜。和我吃过其他店的asam pedas, 这里的鱼,比较新鲜。口味也会比较甜,酸的融合令人开胃,也符合华人口味。加上,一包店主提供的papadum(印度炸饼)让整道菜更有口感。味道(3.8/5)


黄酒鸡,由于那天天气相当冷,便叫了这道菜来暖暖身体。可惜味道方面个人觉得有点太甜,掩盖了酒味,我会比较喜欢在好运吃的那一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先入为主?
味道(2.5/5)

与蜡像成龙的合照

价钱,都是透明化的。

炒饭,虽然是道很普片的菜,可是要炒到出众,却是非常困难的。这店家的炒饭也不例外,味道属于家庭试,没有非常特别。不过胜在上面放的炸鱼肉,是新鲜炸出来的。感觉好像在吃fish and chips, 所以,应该会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味道(3/5)

油么菜 (不懂写得对吗?) ok,普普通通。

整体结论
食物:3.2/5
服务:3/5 出菜速度蛮快
价钱:四道菜加水 rm 41
坏境:2/5 地点难找,附近店,倒的倒,关的关,有点废城的感觉。
整体:3/5 价钱公道,食物不错

Jie Sheng restoran //成龙饭店
3, Jalan Permas 10/B,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Johor
Business Hour : 3pm to 12 am (closed Thursday)

Tel: 019-798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