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Furusato



我很喜欢吃日本料理,但是,要在jb找到道地,又好吃的日本餐,并不容易。之前,常去吃的雾岛,二重丸,但是最近觉得水准和份量有点下降,缩水。


第一次到访,感觉餐馆空间有限。一半被搁起来做vip room. 所以,建议非繁忙时间去比较理想。
点了,我喜欢吃的Teriyaki don, 我太太则点了tempura soba.
Tori katsu 淋上的烧烤酱,是我在JB吃日本餐以来,最浓的一次!味道,甜中带有烧烤味道,非常好下饭。美中不足的是,鸡肉是炸的,不是烤出来的。味道(4/5)

soba 则比较平淡无奇。tempura 的份量也小。不推荐。味道(3/5)

小菜里的炸番薯也很赞!

整体来说,相当不错的日本餐馆。下次一定再去。















Furusato
53 jalan kuning , taman pelangi
Tel:07-33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