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Restoran Orang Kampung// 山顶面家

一直很想试试看这家面家可,惜他的营业时间,我总是碰不上,结果拖了近半年的时间才吃到。

这次为了见一位网友吃饭,特地安排在山顶面家,顺便尝试美食。11.30am 时段到达店面时,已经坐满客人。只看到店员非常忙碌,想点菜都有点困难。

这次的聚餐,有6人出席,正好把店内的人气美食一网打尽。我们点了,kolo 面,Kuching laksa ( 星期一才有卖)

基本上, kolo 面你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料,炸鱼肉,虾仁,鸡肉叉烧,的不同配搭。可惜当天我去时,只剩下叉烧和虾而已,所以下次要记得早去吃。


谈谈面的口感吧,这家kolo面,的调味是没加任何番茄酱,主要靠炸油葱的味道来带出香味。面的口感有弹性,加上特制鸡肉叉烧,和新鲜的虾仁,整体的味道可说是相辅相承,非常协调。味道(4.2/5)

kuching laksa 这道菜,只有限定日子才有卖,记得没错是星期一。没有尝到这道菜,因为是朋友点的,不过看卖相应该不错。下次会去尝尝看。

整体
食物:4.2/5
服务:3/5 有时太多人会有点乱,不过上菜快
价钱:RM5 起
环境:2/5室内有点闷热
整体:3.8/5 值得吃!


36, Jalan Keindahan 1,
Taman Skudai Indah,
81300 Skudai Johor
Open from 7:30am to 3:30pm (closed Wed)
GPS 1.5321461,103.633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