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Kulai) No Name fish ball noodle stall// 古来鱼丸面



又是一档没招牌,却是个档,当地的老字号,听说已经卖了几十年了。在此感谢,那位介绍我吃这档鱼丸面的脚底按摩师傅。一般上我喜欢吃当地人的美食,因为有时一些出了名的档口,水准会滑落,所以,都会到处向当地人打听美食下落



虽然,没有招牌,但是店面很明显,就在古来大街鸡排,角头间的云来点心咖啡店外摆摊。虽然,档口不起眼,但是,实力不容忽视,七早八早就差不多客满!所以,要吃,要有点耐性。
我在旁看老板煮每一碗面的那种专注,令我佩服。吃完后还和老板聊了一下,老板每天都营业,很少休息,为了不让来此吃的熟客失望,真是敬业乐业!
这次,这档鱼丸面有令我喜出望外。他的鱼丸,不但鱼味十足,不腥,而且有弹性,口感绝佳!配上酿豆腐,和干捞面。味道(4/5)

这一顿简单的早餐不知喂饱了多少早上赶着上班的古来人,下次来到古来,别忘了吃吃看! 


(Kulai) No Name fish ball noodle stall// 古来鱼丸面
51-60 Jalan Besar
Taman Kulai, 81000 Kulai, Johor, Malaysia
GPS:1.661929,103.601865
Open: 7am onward till 12 plus (Open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