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Kulai)No name Beef Noodles // 莫搞牛肉面,猪肉粉

其实"莫搞"牛肉面,是没招牌的住家经营档口,莫搞是当地人常称呼这家档口的名字,应该是老板的名。


地方其实也不难找, 就在kulai center point 对面的一条马路Jalan Ismail, 50米左边的一条小巷口,到了那一带,如果还找不到,就问一下当地人,这家面店几乎是家喻户晓。



由于,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发挥了新加坡人怕输的特质,一早(8am)就到达店面。

如果来得早,记得要点干捞的牛肉面。因为,除了是人气最高之外,这碗牛肉面好吃的重点就在酱料的特别处理。来晚了,就只剩汤的牛肉粉,和猪肉粉,没吃到店里的招牌菜,会有点可惜。 

果然,我是有口福的!点了干捞牛肉粉。以rm4.50来说,份量相当ok,牛肉处理得很好,咬起来顺滑,虽然没到入口极化那么好吃,不过已经很不错了。加上,浓稠但不咸的干捞酱一起搅拌,牛肉粉不知不觉已经吃完。味道(3.9/5)

这里的特制辣椒酱,是有点酸的,配上牛肉片,令人开胃!记得试试看!

差点忘了,如果要吃,记得要早!晚来的话,(9.30am 过后)。哈哈。明日请早! 


(Kulai)No name Beef Noodles // 莫搞牛肉面,猪肉粉
31 Lorong Ismail
Taman Kulai, 81000 Kulai, Johor, Malaysia
GPS:1.660339,103.603687
Open: 4.30am till 10am ( or Sol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