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Penang Prawn Mee at Masai//金山美食中心福建面







这就是道地的槟城福建面?


福建面,这里叫虾面,是蛮多人喜欢吃的早餐选择。其实,小弟我,从来没有去过槟城,更不知道,道地口味的福建面,是如合的。


这挡福建面,是Jojo和xinrong, 两位北马人,一致公认,95% 口味相似度。


根据,他们的形容,正统的福建面,用的是小虾,而不是,jb常见到的中型虾。汤头没加入冰糖,而是用虾头,肉骨,和一些药材,熬煮出来的,非常费时,费事。还有,就是sambal的不同。


在JB工作的槟城居民,不妨去试试看,看是否可结思乡之苦。


一下个人口味,还是那句话,不是打广告!


店名:金山美食中心(kopitiam)里的摊位。
地址:
1-21 Jalan Jelatang 14
Taman Megah Ria, 81750 Masai, Johor, Malaysia
GPS:1.488812,103.848964




时间:早市到卖完。


食物:3.5/5 汤头很赞,可以喝出浓浓的虾味,不会太甜,可惜我实在不习惯小虾,吃起来有


点不过瘾。但整体,还是很不错。


环境:2/5 咖啡店


价钱:3/5。 4.50rm 算便宜。


整体:3/5 可以试试看。